建明經銷
icon回首頁>經銷專區
建明絕對是您睿智的最佳合作選擇,不論是各式的合版印刷或獨立版印刷,只要您設計完稿完成,經由OK888網路傳輸,我們將盡快的幫您完成您所需要的印刷成品,您不必再為了找尋印刷、後加工等廠商而到處奔忙。
加入建明經銷辦法
建明產品多樣化、速度快品質好服務佳,網路查貨方便。合版印刷多樣產品滿333元可免運費。大圖項目當次費用滿千元可免運費。
more
經銷會員登入
建明網站會員登入提供線上出貨查詢 / 訂單查詢 / 帳務查詢 / 線上價格查詢 / 快速下單服務 / 交易明細 / 會員資訊公告,歡迎多加利用。
more
訂單查詢 / 出貨查詢
網站有提供每日的帳款查詢+出貨進度查詢,如已排版已入帳,均可顯現,歡迎各位公司會員多加妥善查詢利用。
more
會員價目表
如忘記自行更改的登入密碼,請來電告知資訊部,資訊人員與您確定相關資料後,再將登入密碼改回預設值。
more
新手上路icon 關於建明icon 代客設計icon 客服詢價icon 常見問與答icon 出貨線上查詢icon 線上教學影片icon FTP上傳icon 完稿製作須知icon 網站導覽
2012 建明美術印刷有限公司 中市藥販 字第6203265647號 電話:04-22073819 傳真:04-22081039 台中總公司:台中市西區忠明路77號